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391

91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党支部书记崔宏利主持。崔宏利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崔宏利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全面把握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把握步骤与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实效,真正通过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四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中心工作、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行整改、真正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