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095

      924日上午8:00,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专场)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智慧教室103统一进行了网络观摩学习,集体对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进行备课。

自《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材2018年改版后,我院聚焦新教材,采用网络学习、专家指导、教师专题备课的方式持续开展集体备课。就课程设计、教学理念及新教材的把握等方面集体献计献策。

我院院长崔宏利在备课活动中强调:集体备课有益于任课教师加深对新教材的理解,通过大家思想火花的碰撞能够提升教学设计质量,统一教学方向,对于保证思政课教学质量有重要的作用,我院将继续聚焦新教材,持续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