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281

11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崔宏利主持。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项一项列出问题,一条一条深刻剖析,认真做到了检视问题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崔宏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把个人能力的提高、作风的改进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把“担当、务实、清廉”贯彻到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