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三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166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党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百年辉煌路 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朱敏、于静、赵先菊三位老师指导、经管学院酒店19-1班白志芹同学主讲的作品《传承淮海战役精神 凝聚青春向党力量》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集中展现了我院思政课守正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着力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成效的体现。我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要求,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奠定学生思想基础、确立价值导向上的基础性作用,坚持教学形式与教学内容有机结合,持续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内在动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文: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