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538

9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岚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所作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明确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未来发展形势、发展战略和主要举措,并就全面实施“六大聚力工程”作了重点解读。赵岚指出,我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各项改革工作中。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