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朱东风深入我院调研干部作风整治开展情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520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东风赴我院调研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朱东风听取了我院落实学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的工作汇报。调研过程中,朱东风着重强调了干部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马院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思路。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从严从细,规范有效地抓好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要实事求是,把身子沉下去,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繁琐花架子,不给基层增负担;要坚持问题导向,干出实效。不走过场,把工作落到实处,解决“真问题”;要结合学校“大思政课”建设工作实际,多动脑、多用心,有目标、有思路地系统推进各项工作。

我院通过制定干部作风整治行动计划、“为民办实事”方案;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设置“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意见箱”等形式,改变工作作风,畅通教职工谏言渠道,真正做到教职工反映的问题时时有人理,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