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503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马院干部作风整治做了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作风建设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解决作风问题过程中推进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真抓实干,确保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行动起来,抓紧推进干部作风整治工作,通过制定马院干部作风整治行动计划,制定“为民办实事”方案、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改变工作作风,畅通教职工谏言渠道。为更好地听取大家意见,马院在办公区域设置了“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意见箱”,安排纪检委员专门负责,定时统一收集教职工对学院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保证意见全面“不吃掉”,真正做到教职工反映的问题时时有人理,事事有回应,促进学院干部作风进一步提升,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