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544

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支部书记赵岚、院长邓鹏、副院长王洋洋出席会议,16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教师成长等多个方面工作展开交流讨论。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和收获,并纷纷献计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进一步改革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耐心解答了关于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开展专题化教学、丰富课程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并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介绍了近期工作计划和内容。党支部书记赵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将在广泛听取青年教师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同时,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创造发展机会,让青年教师能够安心工作、静心教研,快速成长为思政课教师骨干力量。